微软必应聊天开发新功能,用户即将可以保存聊天记录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6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据消息称,微软正在对其聊天应用程序——必应聊天进行完善,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提高用户体验。据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Mikhail Parakhin透露,用户最希望看到的新功能之一是保存聊天记录,因此微软内部正在加紧推进该功能的开发。

还有用户向Parakhin咨询了必应聊天是否会在语言方面有所改进。Parakhin回复称,微软已经对一些不太流行的语言,如匈牙利语进行了改进,接下来的重点目标是希腊语。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必应聊天的本地化程度,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该应用程序的便利和优势。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计划将单次会话的条数提高到10条,每日上限则为120条。这一举措有望进一步提高用户的交流效率和体验。同时,微软也将不断添加新的功能和特性,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总体来看,微软对必应聊天的改进举措表明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