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线程宣布完成UHQL适配:目前支持三款桌面显卡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8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摩尔线程官方宣布其显卡产品已经完成了兼容性适配,按照UHQL适配规范,在统信UOS 1050u3版本系统上运行正常。摩尔线程提供的统信UOS驱动程序支持MTT S10、MTT S30、MTT S50三款桌面显卡产品,用户可以在摩尔线程官网上下载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V20 1050u3版本的OEM镜像,该版本支持x86、Arm、LoongArch(龙芯)三大处理器架构平台。

摩尔线程三款显卡成功兼容统信UOS!第一家完成认证

据悉,UHQL是基于统信UOS桌面/服务器操作系统的硬件兼容认证体系,是一个全流程规范认证体系,用于板卡、整机平台、外设等硬件兼容适配。目前已有41家主流板卡厂商加入UHQL规范认证,摩尔线程是第一家完成UHQL认证的合作伙伴。

摩尔线程三款显卡成功兼容统信UOS!第一家完成认证

此次摩尔线程与统信软件的合作,不仅仅是GPU和操作系统的性能提升,而且聚焦多个创新突破的场景,包括云桌面、数字孪生和AI模型等。这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对于MTT S10、MTT S30、MTT S50三款桌面显卡产品的性能参数,MTT S10为单插槽设计,1024个MUSA核心,FP32浮点算力2TFlops,64位2GB显存,VGA、HDMI输出接口,最高分辨率4K,整卡功耗30W。MTT S30算力提高到2.6TFlops,显存翻番到128位4GB,整卡功耗40W。MTT S50具备2048个核心,FP32浮点算力5TFlops,INT8整数算力20TOPS,256位8GB显存,两个DP 1.4和一个HDMI 2.0输出接口,最高分辨率8K,整卡功耗75W,依然单插槽体积。

据悉,与联想、同方等整机厂商的导入,也在顺利进行中。摩尔线程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