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宾得推出黑白相机 K-3 Mark III Monochrome,专为黑白摄影爱好者而生

   发布时间:2023-04-13 12:05

【ITBEAR科技资讯】4月13日消息,理光宾得近日发布了单反相机 K-3 Mark III Monochrome,这款相机是宾得旗舰 APS-C 单反相机 K-3 Mark III 的黑白版本,仅能拍摄黑白照片和视频。据介绍,相机搭载了同款 2570 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去掉了彩色滤片,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好的细节表现。ISO 灵敏度范围为 200-1600000,能够满足各种光线条件下的拍摄需求。

此外,宾得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相机还具有三种专为黑白摄影设计的自定义图像模式。相机外观也进行了定制,采用黑白主题为主导。LCD 数据面板采用了白色背光照明,后面板左上肩印有“单色”字样,默认采用黑白视觉方案的菜单屏幕,相机的各种按钮也都以灰阶图案呈现。这些设计都展现了它特殊的身份和功能。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宾得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相机机身将于 4 月底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2199.95 美元(注:当前约 15136 元人民币)。最高支持 4K30P 黑白视频。除标准模式外,相机还提供 Hard 模式拍出高对比度图像,以及 Soft 模式拍出高色调、低对比度图像。每种模式都允许用户对色调、对比度和清晰度等参数进行细微调整。这些功能满足了黑白摄影爱好者对于拍摄效果的需求。

总的来看,理光宾得的这款单反相机 K-3 Mark III Monochrome,是一款针对黑白摄影爱好者的专业相机。其专为黑白摄影设计的自定义图像模式和多种拍摄模式,以及黑白主题的外观设计,都让这款相机显得与众不同。同时,高灵敏度范围和 4K30P 黑白视频的支持,也让它成为一款性能强大的相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