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层态度保守,Siri开发受阻

   发布时间:2023-04-28 12:22

【ITBEAR科技资讯】4月28日消息,苹果的虚拟语音助手Siri近日遇到了不小的困境。据最新报道,Siri团队面临着严重的员工流失。已经有三名工程师离开了苹果,认为能够进行大型语言模型研究开发的Google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并受到了其CEO桑达尔·皮查伊的亲自游说。

另外,苹果高层对Siri在回答问题时出现重大失误较为保守。这导致了相关功能的开发进度受到了影响。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苹果高层因为担心出现负面新闻,因此对Siri进行了保守态度。而在此同时,Siri的底层构架在一个相当“笨拙”的数据库上,这导致对Siri进行任何基本功能的更新,都需要数周的时间。这也是Siri目前面临的另一个难题。

遭苹果员工集体“嘲笑”:Siri未来危险了

据悉,Siri在苹果公司的内部也备受诟病。有不少员工嘲笑Siri“过于笨拙”,甚至有团队想要直接放弃Siri。这使得苹果的虚拟语音助手在未来的发展面临着一定的困难。

对于Siri目前的处境,苹果公司并未做出官方回应。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必须采取措施来提高Siri的性能,从而让这个虚拟语音助手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