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宣布:灵动胶囊功能全面打通手机与手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9

【智快网】3月25日消息,近日荣耀CEO赵明在微博上宣布,荣耀手表与荣耀手机之间的灵动胶囊功能已全面打通,为用户带来极致便捷的体验。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荣耀Magic5至臻版与荣耀手表4 Pro是否也支持灵动胶囊功能,赵明回复称,目前荣耀Magic4和Magic5已经可以升级支持该功能,而荣耀Magic3正在适配中,未来也将加入灵动胶囊的行列。

据智快网了解,灵动胶囊是荣耀在最新MagicOS 8.0系统中推出的创新功能,首次亮相于荣耀Magic6系列。该功能以独特的“胶囊”形态显示在手机屏幕顶部,实时展示当前进行中的任务,让用户能够轻松查看任务状态、执行快捷操作或迅速进入相关应用。这一设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和效率。

针对用户关心的升级问题,荣耀客服表示,目前荣耀Magic5至臻版和Magic4 Pro已经开始推送灵动胶囊功能更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设置中的“系统和更新”选项,进入“软件更新”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并选择“升级尝鲜”来体验这一全新功能。

赵明在之前的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曾宣布,灵动胶囊功能将陆续适配荣耀Magic4系列、Magic5系列以及荣耀100系列手机。根据他最近的表态,荣耀Magic3系列有望成为下一批推送该功能的机型。这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荣耀用户能够享受到灵动胶囊带来的便捷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