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性能或将全面提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最新动力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11 09:52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保时捷Panamera更多的动力信息。新车的2.9T V6、4.0T V8以及E-Hybrid混动车型的动力都将有所提升。此外,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上市。

据称,新车搭载了更强大的2.9升V6和4.0升V8汽油发动机,并采用了轻混技术。而“E-Hybrid”插混车型将采用与下一代Cayenne一样的动力系统。受益于更新的发动机和电机以及更大的电池组,新的插混系统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更快的充电效率。

据此前谍照显示,新车的头灯造型有明显的不同,内部的LED光源结构也不同,同时尾部的造型以及尾灯的结构也有所不同。

除此之外,前翼子板在车轮后方到前门缝隙之间的距离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长,预示着轴距可能会有所增加。

据易车App显示,保时捷Panamera的保值率为83.89,在豪华车排名第三。同时作为豪华车中独特的跨界旅行车型,新车的热度也在豪华车中排名第三,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