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 DM-i 混动技术加持,腾势汽车高端 MPV 手绘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2-03-11 13:46 作者:长河

3 月 11 日消息,腾势汽车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已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于 2010 年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今日上午,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曝光了腾势汽车高端 MPV 手绘图。

▲ 腾势 MPV 手绘图

这也与此前曝光的腾势汽车首款 MPV 谍照基本一致。这款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 MP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预计于 4 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 腾势 MPV 谍照

动力方面,腾势 MPV 拥有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在 DM-i 混动技术加持下,续航有望突破 1000 公里。

设计方面,这款腾势 MPV 车型采用 2+2+3 布局,配备电动侧滑门,底盘高于常规轿车、低于常规 MPV,第三排可放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