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高端电动车品牌“VOYAH(岚图)”正式登陆挪威

   发布时间:2022-03-12 11:27

3 月 12 日消息,从东风汽车获悉,继岚图宣布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后,3 月 10 日,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挪威 Electric Way 公司代表在线上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宣布东风高端电动车品牌“VOYAH”正式登陆挪威。

▲ 图源:东风汽车

东风汽车表示,VOYAH 的第一个展厅将开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的克林根伯加塔,挪威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开设。

了解到,第一款车型 VOYAH FREE 将于 6 月在挪威发布,并于四季度交付。

根据此前信息,岚图 FREE 于 2021 年 6 月在国内上市,同年 8 月 8 日开启交付。中汽中心终端零售数据显示,2021 年 12 月岚图 FREE 上险量 3138 辆,位列中国品牌中大型 SUV 第 2 位,高端电动 SUV 第 4 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