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 DM-i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14.68-17.38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12 13:51 作者:易车原创报道

比亚迪宋MAX DM-i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4.68-17.38万元,将提供6座/7座可选,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km和105km。

外观设计方面,宋MAX DM-i整体设计风格与宋MAX DM相似。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前脸的区别在于连接“宋”字车标的镀铬饰条更为扁平,整体感更强。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黑色饰条勾勒,下包围区域加入银色饰条勾勒,令前脸更具层次感。

宋MAX DM-i将推出“豪华升舱顶”版本,车高1880mm,小朋友在车内可站立行走。豪华升舱顶上的立体式环绕氛围灯,顶部中间的室内灯采用了长条形设计,空间表现提升,座椅布局方面有六、七座两种版本。

动力方面,宋MAX DM-i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永磁同步电机的峰值功率145kW。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比亚迪宋MAX DM-i车型的热度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6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杜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