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Z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25.5-34.2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12 14:08 作者:易车原创报道

林肯Z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2021年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25.5-34.2万元。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轿车,林肯Z基于Zephyr概念车打造而来,将只在中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林肯Z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林肯家族式设计理念,“地平线贯穿式”LED头灯设计与时俱进,贯穿星耀式前进气格栅,搭配林肯标志性的LOGO,提升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流线型的车身,凌厉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跃向车尾,溜背造型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轿跑之姿。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气,黑白配色的内饰颜色,不仅更加时尚潮流,同时也让车内看起来更加大气优雅。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通过悬浮式音响、极简中控多功能旋钮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方向盘等设计,带给用户轻盈的视觉观感和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前雷达、前保造型、格栅造型、后保险杠造型、前组合灯、侧后雷达、外后视镜、亮色窗框装饰条等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8WQC的Maverick 2.0GT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林肯Z车型的热度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0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杜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