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 OTA更新发布 语音功能更丰富

   发布时间:2022-03-12 14:13 作者:易车原创报道

3月12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GS8的最新OTA更新版本,新版本系统针对部分语音功能等进行了提升。车主可在弹窗通知和系统中的自行检查两个地方进行升级操作。

在新版系统中,空调可自动双循环(空调双层流),其优势是在冬季取暖时减少车内暖气排出量,以减少能量损失,同时还可避免车窗结雾。在语音功能方面,新增了语音打开/关闭后视镜加热、语音打开/关闭方向盘加热、语音控制导航静音。

车主可在弹窗通知和系统中的自行检查两个地方进行升级操作。进行OTA升级前,车主应在在安全的地方停好车辆,根据提示进行升级操作。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广汽传祺GS8车型的热度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