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唐EV内饰官图公布 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发布时间:2022-03-24 11:08 作者:王颖萍

3月23日晚,比亚迪汽车公布2022款唐EV的驾驶座舱内饰官图,并表示2022款唐EV将配备:5G网络速联+全新升级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

作为比亚迪旗舰级SUV车型,2022款唐EV具备730km超长纯电续航,车头部分采用全新Dragon Face语言设计,拥有6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上市时间,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3月下旬开启预售,4月下旬上市,5月交付。

售价方面,新车预扣提车价已经曝光,其中730km旗舰型售价30万元,635km四驱至尊型售价34万元。

新车配备液晶式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主控屏,采用微边框设计。方向盘仍采用2辐式旗舰车型的设计,两侧设计有物理按键;内饰线条流畅并带有光带;副驾驶前方有一个储物箱。主副驾驶之间采用水晶档把与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搭配。

image.png

内部空间方面,唐EV双电机版额定载客:6人单电机版额定载客:7人

比亚迪2022款唐EV的6座布局官图来看,2+2+2布局,座椅采用蓝白配色的清新风格,且采用了打孔和纹理工艺,2021款唐EV前排座椅具有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预计2022款唐EV将会第二排座椅增加此功能;同时新款车第二排还配独立的扶手。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时下非常流行的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官图目前只公布了车头部分,可以看到家族全新EV Dragon Face设计,采用密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方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950mm/1725mm,轴距2820mm。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两种驱动版本,单电机版本搭载168kW单电机版本,双电机四驱版本搭载前180kW/后200kW的双电机,配备DiSus-C 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s,最高时速为180km/h。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