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比亚迪唐 EV 预扣提车价曝光,730km 旗舰型 30 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24 16:00 作者:问舟

3 月 24 日消息,比亚迪这段时间一直在预热新的唐 EV 等车型,最快将于 3 月下旬开启预售,4 月下旬有望正式上市。

现在有博主曝光了一份 2022 款唐 EV 车型预扣提车价报表,显示 2022 款唐 EV 中 730km 旗舰型补贴后预扣提车价为 30 万元,而 635km 四驱至尊型车型则为 34 万。

表

当然,预扣提车价只是经销商提前放出的订价,不代表比亚迪最终交付价,但考虑到之前几款车型的情况预计数值也不会相差太多。

2022 款唐 EV 升级 5G 速联 + 全新升级 Dilink4.0 智能网联系统,单电机长续航版百公里耗电量 15.6kWh,CLTC 续航 730km,双电机四驱版百公里耗电量为 17.6kWh,CLTC 续航 635km。小电池两驱版 CLTC 续航 600km。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 款唐 EV 外观最大的变化是,采用家族全新 EV Dragon Face 设计,采用密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方案。同时,唐 EV 还有一些细节的调整,下保险杠处增加银色饰条,把“唐”标识镶嵌其中,从而整体更具层次感。

悬念图--全新前脸去字.jpg

比亚迪此前已经预热过这款车的前脸和内饰等信息,从放出的海报来看,该车除 7 座车型还还有 6 座的布局,采用豪华座椅为独立 2+2+2 的布局,预计 7 座版座椅材质更为高级,或将配备座椅加热功能,预计还将配备大尺寸的天幕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