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385无伪实车曝光 logo空缺

   发布时间:2022-03-24 16:06 作者:王颖萍

日前,第一电动车友群有车友分享了两张长安C385的无伪实车照,但其车头部分留有logo空缺。这或许意味着长安C385与长安新能源注册新品牌有关系。

前段时间,有关长安新能源注册新品牌的消息不断。

先是有消息称长安汽车将在北京车展发布CD品牌,并同步发布首款车型;

随之有公众号“启源汽车”头像为长安C385,该公众号的账号主体为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紧接着公众号“启源汽车”更名为“深蓝汽车”,头像更新;

目前,该公众号已经注销。

作为长安全新 " 专用电动车平台 " 首款战略车型,长安C385,定位纯电轿车,采用全球首发电池加热技术,将推出纯电车型和增程车型,预计售价15万元起,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小鹏 P5、几何 A 以及广汽埃安 AION S 等车型。根据此前规划,长安C385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a2011fb9af366f769d9da98216b68952.jpg

长安C385首发的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可以使缓解电动汽车在寒冷天气续航降低的问题。该技术通过在驱动电池和电驱之间产生高频次脉冲电流,充分利用电池的内阻来实现自加热,加热的均匀度、效率都更高,-30 ℃极寒环境下亦可实现 5 分钟加热 20 ℃,有效提升电车的低温行驶性能,配合余热回收技术,提升续航里程 40-70km

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车型,相比纯电车型可大大减少续航焦虑,同时补充能源的方式也和传统燃油车相同。

产能规划方面,长安全新纯电轿车C385(代号)规划年产能为6万辆/年,月均约合5000辆,其中纯电动车型产能与增程式(燃料电池)年产能均为3万辆。

截至目前,长安C385还未上榜工信部申报公告。疫情原因北京车展延后,长安新能源是否会推出新品牌,长安C385究竟将镶上怎样的logo标识都尚未可知,按照其上市规划,不久后应该就会水露石出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