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零件短缺,大众 ID.5 推迟发售

   发布时间:2022-03-26 13:34

3 月 26 日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原计划在 4 月第一周推出全新的大众 ID.5 电动 SUV。然而,最近在乌克兰供应链的中断迫使该公司推迟了 ID.5 的交付日期,包括 ID.5 Pro、ID.5 Pro Performance 和 ID.5 GTX。

Automobilwoche 报道称,大众 ID.5 在欧洲的发布时间推迟了整整一个月,这款电动 SUV 需要到五月才能到来。导致 ID.5 延期交付的主要原因是需要从东欧国家进口的电缆线束供应不足,大众不得不先去处理供应链问题。

据称,由于上述电缆缺货,大众汽车甚至无法生产足够数量的车,经销商也也没有车用来展示。

大众 ID.5 去年年底开始在德国市场开启预售,46515 欧元(约 33.49 万元人民币)起,最高 47550 欧元(约 34.24 万元人民币),GTX 版本为 53615 欧元(约 38.6 万元人民币)。

了解到,大众 ID.5 三围为 4599/1852/1613mm,轴距为 2766mm,Pure 版搭载 174 马力(128kW、310Nm),Performance 版搭载 204 马力(150kW、310Nm)的后置电机,百公里加速 10.4 和 8.4 秒。

此外,ID.5 GTX 将提供 220kW 的四驱版本车型。电池容量 77kWh,续航里程可达 520km,快充 30 分钟可获得 300km 的续航。

该车型搭载了 77kWh 电池组,WLTP 最大续航里程 520km,ID.5 GTX 则为 480km,最大充电功率 135kW,官方宣称 30 分即可为 ID.5 和 ID.5 GTX 分别增加 390km 和 320km 续航里程,7 分钟增加 100km,而且支持反向放电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