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梦想家上市延缓 4月7日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2-03-30 13:50 作者:王颖萍

3月30日,岚图汽车发布消息,受疫情影响,原定于04月07日正式上市的岚图梦想家将调整上市节奏,预计于4月7日启动预售,届时,岚图汽车APP预订入口将开放。

3月25日,岚图梦想家已完成了超 300 万公里的冬季高寒测试。岚图汽车前瞻性布局电动MPV市场,发布第二款车——岚图梦想家,新车为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日前增程版已登陆工信部公告,未来还将推出电动版。

2-岚图梦想家四座版&七座版静态展示.jpg

官方介绍称,拥有双叉臂+多连杆+空气悬架的百万级底盘实力,岚图梦想家还搭载奔驰S级才拥有的魔毯功能CDC技术;采用最佳体感级的热泵空调技术,在-30℃环境下也能快速持续供暖,同时更节能,提升车辆续航能力;车内噪声控制水平远超同级别MPV车型,设有80余项NVH控制,提供剧场般的丹拿音质,保证车内舒适安静。

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内饰 02.jpg

官方介绍,岚图梦想家配备一体式三联屏,搭载5G车联网,座椅采用同级最宽享0压座椅,搭载8向电动调节+腿托+电动按摩功能。同时,岚图梦想家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支持整车OTA,这也是全球首款支持整车OTA的大型豪华MPV,用户可不断解锁升级新功能,体验新惊喜。

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内饰 01.jpg

岚图梦想家采用豪华游艇式设计语言,内饰采用全仓一体化悬浮环抱式设计,提供全车41处储物空间,对于满载7人的岚图梦想家来说,它依旧给乘客留有宽裕的后备箱空间,在同时装载四个24寸行李箱的前提下,第三排乘客的头、肩、腿等舒适度完全不受影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结合其工信部公布内容,岚图梦想家增程版,具有7座和4座两个版本,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20(1800)mm,轴距为3200mm。同时增程版采用双电机,峰值功率为130/160kW,零到百公里加速全球MPV第一,仅为5.9s,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由东风时代提供,还可允许外接充电

岚图梦想家具备超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智能超级安全等独特优势,提供可移动的智能会客厅体验,既可以满足高端行政尊享出行,也可满足追求智能豪华大空间的家庭用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