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Buzz长轴版骡车谍照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22-04-21 14:29 作者:郭辰

日前,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大众ID.Buzz(参数|询价)长轴距版车型的骡车测试谍照,新车将会针对车身长度和轴距有所加长,并有望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布,随后于2024年登陆北美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大众ID.Buzz已经在3月份完成了发布,不过它的长轴距版车型还是选择了套用大众T6的外壳进行测试,预计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换上符合ID.家族的外观样式进行测试。另外,预计新车车内依旧会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并拥有非常丰富的座椅调节方式,包括前后、左右移动以及旋转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众ID.Buzz搭载77kWh(总容量82kWh)的电池组,采用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时速145km/h。预计大众ID.Buzz长轴距版车型将会进一步扩充电池容量,有望达到111kWh。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