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宝马i7将推出M性能版车型,零百跨进4秒julebu

   发布时间:2022-04-27 11:23 作者:李夺玄

2022年4月20日宝马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BMW i7,刚过没几天就有媒体爆出宝马针对i7车型又有了新动作,宝马官方公布未来可能会推出BMW i7性能版M系列车型。

据悉性能版M系列的主打车型或将命名为BMW i7 M70,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60Ps,峰值扭矩能够达到1000Nm,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能缩短至4s以内,不排除最高速度比xDrive60的240km/h更高了。

全新BMW i7将搭载可用容量为101.7kWh的电池组,但是由于电机功率更大,因此百公里耗能更高,综合续航里程也会有所下降。预计M版BMW i7在相同工况标准下的航里程可能会降至280英里,相当于450km。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BMW i7的M版本将装配全新的运动化套件,包括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包围,更高配置的刹车卡钳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image.png

不仅仅纯电动i7可能推出M版车型,新7系还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M760e xDrive,它预计会搭载3.0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可提供380Ps和520N·m的动力输出,结合200Ps的电机,使得系统总输出可达571Ps和800N·m。新车可以在4.3s内达到100km/h,在电动模式下车速可以达到140km/h,纯电续航最高为84k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