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于美欧日市场价格 广汽丰田bZ4X预售价22-3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8 作者:王颖萍

4月28日晚,广汽丰田bZ4X正式开启预售,共有五款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22-30万元,低于美欧日市场30万元起步的价格。bZ4X是丰田纯电bZ系列的首款车型,基于e-TNGA架构打造,本次预售发布会公布了部分相关配置,长续航版CLTC续航615km预计6月投产下线

image003.jpg

预售权益方面,广汽丰田bZ4X推出限时预售等待权益、丰田老友尊享权益以及超享基础权益。其中限时预售等待权益需在2022年6月30日前支付意向金且不晚于2022年8月31日支付定金,数量有限;尊享代步用车权益仅限11城市,且各城市车型数量有限。

image005.jpg

广汽丰田bZ4X在外观上实现了概念车100%还原,采用“Activity Hub”全新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搭配锤形鲨鱼式前脸设计,立体光剑式尾灯,兼具力量感和科技感。车身流线舒展动感,高腰线的处理让车窗看起来比较小,是丰田味道。

image007.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2850mm的超长轴距,以及长达1000mm的跨级别后排空间,为乘客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出行享受。

image009.jpg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bZ4X搭载智享座舱数字车载生态系统,支持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支持OTA软件升级;数字钥匙,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上锁、落锁、启动发动机;带有记忆功能的多场景智能泊车助手,即使是开放式车位也可通过自定义轻松应对停车,在狭窄的路况下,也能通过智能手机APP实现遥控泊车

image011.jpg

广汽丰田bZ4X中控屏设计较为传统,有8英寸和12.3英寸两种配置,中控屏下方和换挡机构旁边保留有大量的实体键,同时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配备远视点机舱层叠式仪表盘,为驾驶者提供最佳驾驶视线,最大化减少驾驶时的视线移动。

image013.jpg

新车拥有大容量储存空间,副驾驶处采用多储物空间设计,后备箱处可实现调节式储存。

image015.jpg

安全驾驶方面,广汽丰田bZ4X主动安全硬件增强升级,首次搭载丰田TSS3.0*智行安全系统,实现DRCC、PCS、AHB、LDA四大功能全面升级,车辆前方环境监测与感应范围扩大、新增驾驶员监视摄像头以及增强深度神经网络技术,使驾驶者无论在拥堵或顺畅行驶、上下车、以及更多无法预知的关键时刻。

image017.jpg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 bZ4X 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前驱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 150kW 的单电机,四驱版车型将搭载总输出功率为 160kW 的双电机四驱版零百加速为6.9s,采用与 SUBARU 共同开发的X-MODE 四驱系统,以及全新研发的“Grip-Control 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image019.png

续航方面,目前广汽丰田仅公布了长续航版本的 CLTC 续航 615km,而其余车型的续航信息均为公布。新型空调系统,可使耗电量大幅降低,低湿度空气内易起雾,制热迅速;高效率热泵空调全系标配,-10℃以下极低温度环境依然高效制热。

同时官方宣称,广汽丰田bZ4X电池组可在十年后保持90%的电池容量;太阳能充电穹顶可以通过吸收太阳能获得电量补充续航,每年获得的电量,可供增加续航里程约1750k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