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梦想家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38-48万元

   发布时间:2022-05-07 11:15 作者:罗鑫

5月7日,岚图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被定位为中大型MPV,内部提供四座与七座布局,据悉近日上市的为七座版车型,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8-48万元,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外观方面,梦想家延续了岚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式造型的格栅尺寸巨大,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黑底配上银色的饰条,极具视觉冲击感,LED大灯内部造型精致,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整个前脸,中间则是发光Logo,整体造型气场十足。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车身侧面使用了更为平直的线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让其车身更加舒畅。同时,外观将提供6种配色,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梦想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为3200mm。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车尾造型更加趋向于扁平化,整体较为方正的造型也能够保证内部的乘坐空间,尾灯并未使用时下的贯穿式设计,但点亮后内部的碎钻效果足够惊艳,很有辨识度。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内饰方面,虽然中控台整体不再是可伸缩式,但1.4m长的三联屏极为惹眼,不论是科技感还是时尚感都呈现的十分到位,车内将配备高通8155车规级芯片,并支持整车OTA。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千兆5G车载网络、智能手机钥匙、远程遥控泊车、手势控制等。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座椅方面,岚图梦想家将会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配备了带有腿拖的航空座椅,并搭配超长前后滑轨以及电动调节功能。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动力方面,纯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综合功率320kW(435马力),最大扭矩620Nm,0-100km/h加速5.9秒,综合续航600km;增程版车型配备一台1.5T发动机为增程器,同样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90kW(394马力),最大扭矩610Nm,0-100km/h加速6.9秒,综合续航里程700km 。

岚图汽车2022款梦想家

 编辑总结:岚图梦想家作为国内首款中国品牌高端MPV车型,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丰田赛那(参数|询价)以及别克GL8 ES陆尊等车型,虽然岚图梦想家的产品力已经足够出色,但品牌影响力目前看还稍显欠缺,最终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需要市场的验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