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宝马侧目!最贵国产车高合上线选装配件 一个按键9888元

   发布时间:2022-05-09 10:51 作者:若风

顶配超过80万元,造车新势力中的高合汽车,在价格层面上已经成为最贵国产车之一,而在选装配件方面,高合汽车也是不走寻常路,比如一个按键一万元,如果你是车主,愿意花这个钱吗?

日前,高合汽车上线一个选装配件,“周年纪念限量版玫瑰金按键”,限量1000件,原价12880元,限时打折选装价为9888元。

奔驰、宝马侧目!最贵国产车高合上线选装配件 一个按键9888元

该按键为前排中控扶手箱的开关按键,仅一个按键就定价近万元,这样的价格想必让保时捷、宝马、奥迪这类豪华车也自叹不如。

不过,该配件的材质还不清楚,如果为镀金或者纯金打造,你觉得还值不值呢?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高合汽车也登上了热搜,知名汽车博主 @李老鼠说车 爆料,高合汽车行车记录仪可通过车主互联接收其他高合车辆信号,读取行车记录仪内容,存在信息安全隐患。

而高合汽车回应称:该微博用户提到的功能属于车队出行,车路协同系统的组成部分,出厂时默认关闭,需要用户在车辆上电后,打开设置中的功能选项,并通过二次确认隐私条款弹窗才能开启。

车辆下电后该功能无法启用,也无法远程开启。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请广大用户放心。“车车互联”功能目前根据国家最新法律的要求正在更新。

奔驰、宝马侧目!最贵国产车高合上线选装配件 一个按键9888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