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4座EV e-wave X在柏林亮相 :24,990欧元起售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4

据悉,一种全新的紧凑型城市电动车即将问世。于上周公布的e-wave X拥有四个座位,它采用了免漆可回收聚合物车身面板,据称每次充电可支持240公里的续航里程。据了解,e-wave X由德国初创公司e.GO Mobile设计,于5月6日在柏林举行的IFA赞助的公开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由于目前它还没有进入生产阶段,所以公司还没有公布更多的规格信息。

尽管如此,e.GO Mobile表示,这款四座汽车采用了铝制空间框架,这既增加了安全性又提高了操控性。另外,该车的聚合物外皮为全程染色,因此当被划伤时不会太明显。此外,该车采用了LED大灯、后视摄像头、智能停车传感器及能从11千瓦的壁挂式快速充电器或任何家用电源插座充电的能力。

目前还没有关于充电时间或电池容量的消息,但一次充电应该可以实现240公里的城市驾驶里程--后者应该是在Eco驾驶模式下的数字,除了该模式,这款车还会有Comfort和Sport模式。其电机提供80千瓦的峰值功率。

e-wave X的23英寸宽(58.4厘米)的驾驶舱包括一个全数字触摸屏、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及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连接、一个高度和宽度可调的三辐式方向盘、一个织物或素食皮革内饰的选择,另外,Isofix标准的连接点则允许儿童安全座椅被固定在后排和乘客座椅上。

该车的一些其他功能还包括:上坡启动辅助、环境光和雨量传感器、集成车顶架、AVAS(声学车辆警报系统)功能--该功能可产生外部声音从而提醒行人、儿童等注意这款运行安静的电动车的存在。

潜在买家现在可以预订e-wave X,起售价24,990欧元--目前还没有关于德国以外地区供货的消息。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