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颜”大变!比亚迪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价格曝光

   发布时间:2022-05-25 17:04 作者:若风

比亚迪的海洋系列,除了海洋生物之外,还有军舰系列,驱逐舰05已经上市发售,而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也将于近期发售。

日前,据“网上车市”报道,其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军舰系列首款SUV护卫舰07将在3天后(5月28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或为20.58万元起,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

新车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中四驱版可实现零百加速4.7秒。由于护卫舰07与同品牌旗下唐DM-i轴距相同,长宽高也基本一致,可视为后者的“姊妹车型”。

“龙颜”大变!比亚迪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价格曝光

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护卫舰07启用比亚迪“进化版”龙颜设计,保留了DM-i车系“进气大嘴”,但上方的镀铬横梁以及车标均为比亚迪最新设计风格,启用全新“BYD”车标,这一点与“王朝”车型的朝代“车标有所不同。

车身侧面,车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C柱和尾部造型,与唐有异曲同工之妙,凸现运动风格。尾灯使用了悬浮式贯穿式尾灯,内部造型和海豚相似,与比亚迪海洋系一脉传承。

车身尺寸上,护卫舰07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全系为大5座SUV,车身尺寸与唐DM接近。

动力方面,护卫舰07全系搭载1.5T DM4.0超级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02kW。

DM-i车型注重油耗经济型,只配备一台前轴电机驱动,峰值功率145kW;而性能版DM-P车型,配备前后两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50kW。

其动力性能没有官方消息透露,不过此前护卫舰07的路试谍照显示,车辆尾标有4.7S字样,意味着该车DM-P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4.7秒左右。

“龙颜”大变!比亚迪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价格曝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