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也比不上!比亚迪推高端品牌:售价或将在80-150万元之间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0 作者:若风

11月8日,比亚迪高端品牌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命名为仰望。

比亚迪表示,中国汽车正在加速崛起,仰望将以颠覆性技术与前瞻性设计打造品牌与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新体验,仰望将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代表和标杆。

据悉,仰望汽车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高端品牌,汇集比亚迪集团最完备的产业布局、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最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和性能表现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其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团队等,均会是全新和独立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通过微博,发布了关于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的定位、规划以及运营方式,并公布了该品牌及产品推出的时间表。

按照规划,比亚迪高端品牌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于硬派越野车SUV。

李云飞表示,根据目前的几个产品规划,高端品牌的价格区间预计在80-150万元,2023年上半年首款车型上市。

此外,近期网络上也流传出不少首款车型的谍照,造型十分硬派,像是奔驰G级和路虎卫士,动力方面将推出DM-i插电混动和EV纯电。

BBA也比不上!比亚迪推高端品牌:售价或将在80-150万元之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