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否认特斯拉将向美国出口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2-11-12 08:49

11 月 12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正在考虑向美国出口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这将反映出该汽车制造商在上海工厂的成本优势不断加深以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放缓。

特斯拉并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但马斯克在 Twitter 帖子中回复了“错误”,但没有详细说明。

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在今年早些时候升级后,每年可生产 110 万辆电动汽车,使其成为特斯拉产能最强的工厂。上海工厂生产 Model 3 和 Model Y,在中国销售,并出口到欧洲、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等市场。

IT之家了解到,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一直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制造其在北美销售的汽车。加州工厂是特斯拉的第一家工厂,生产 Model S、Model 3 以及 Model X 和 Model Y。得州工厂于今年年初开业,生产 Model Y,并将生产特斯拉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