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5.89 万元,雷诺江铃小麒麟上市:四门布局,续航 175 km

   发布时间:2022-11-12 13:48

11 月 12 日消息,昨日晚间,雷诺江铃旗下 A00 级纯电微型车“小麒麟”正式上市。新车分为 2 款车型,分别为 5.59 万元和 5.89 万元,顶配款要比大家喜欢的宏光 MINIEV 贵一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 26 KW,最大扭矩 84 N・m,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达 15.86 kW.h,官方标称续航 175 km。

相比于五菱宏光 MINI EV,这款新车在体型方面要大一些,它采用了 4 门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车长 3500 毫米,轴距 2340 毫米。续航方面,宏光 MINIEV 续航为 NEDC 170 km,小麒麟 CLTC 续航为 175 km。

其他方面,小麒麟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 9 英寸中控屏,提供铝合金轮圈,可选织物、皮质座椅,提供极光白、未来青和动感绿 3 款车身颜色,标配大灯高度调节、LED 高位制动灯、后扰流板以及四门电动车窗等,全系标配 ABS+EBD、HSA 坡道辅助系统。

IT之家提醒,新车并未配备快充充电口,仅在前脸拥有一个慢充充电口。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黑灰和浅蓝色两种内饰配色,采用模拟液晶仪表,配备 9 英寸中控屏,支持倒车影像、蓝牙电话 / 音乐以及车载智能互联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