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全新车型Hyper GT预告:首搭航天级红外遥感技术

   发布时间:2022-12-26 11:12

12月26日消息,广汽埃安今日发布了Hyper GT预告图,文案写的是“前车请退场,Hyper GT登场”,结合12月30日广州车展开幕的信息来看,预计广汽埃安超跑Hyper GT将会登台此次车展。

据介绍,这款新车将首发赛道级后驱驾控,首搭航天级红外遥感技术,采用科幻旋翼GT造型。

新车代号“A02”,车身可能为中型或中大型车,车辆前排采用“鸥翼门”,造型很是夸张、激进。

广汽埃安全新车型Hyper GT预告:首搭航天级红外遥感技术

而在今年9月份,埃安推出了全新的Hyper(昊铂)品牌,并推出了“中国第一超跑”Hyper SSR,普通版128.6万元,Ultimate赛道版168.6万元。

而Hyper GT是继Hyper SSR后的第二辆车,将首搭埃安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AEP 3.0和星灵架构。

官方介绍,AEP 3.0是当下最先进的平台之一,不仅引入了超跑级电驱技术,还通过埃安独有的AICS智能底盘技术,打造出赛道级后驱驾控。

在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方面,Hyper GT搭载的星灵架构引入了三号红外线遥感技术,通过生命体热成像的原理,弥补了“雷达+摄像头”在恶劣天气时感知上的缺陷,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包含3颗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等39个传感器,可实现高阶智能驾驶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