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2022 年用户充电总量达 5 亿度,纯电行驶里程 21 亿公里

   发布时间:2023-01-02 11:48

1 月 2 日消息,理想汽车今日发布了 2022 年度充电报告。数据显示,2022 年,理想汽车的累计行驶里程达 31 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7.8 万圈,其中纯电行驶里程 21 亿公里

这一年,理想汽车用户全年充电总量达 5 亿度,其中公共快充电量达 1.6 亿度,较去年同期增长 166%。其中,10 月 4 日是全年充电高峰日,这一天理想汽车用户快充电量同比平日提升 43%。

在理想汽车充电地图中,上海市的理想汽车用户充电最多,北京市、深圳市紧随其后,这三座城市成为全国电量值最高的 TOP3。

IT之家了解到,理想汽车表示,在理想汽车充电地图中,深圳市接入的充电桩最多,总计接入 3.3 万根充电桩;昆明市人均占有的充电桩最多,每位理想汽车用户平均占有 5.5 根充电桩。

据介绍,理想汽车充电地图 2022 年 8 月全国上线至今,总计接入 4.4 万个站点,48.9 万根充电桩,覆盖 31 个省份,347 座城市。东至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西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南至海南省三亚市,北至黑龙江省漠河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