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低于20万 特斯全新入门新车效果图曝光:颜值挺高

   发布时间:2023-01-04 09:47

特斯拉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纯电轿车,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虽然该车名字还没最终得到确定。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全新入门轿车的渲染图,不得不说,单从图片看,它的颜值还挺高。

售价或低于20万 特斯全新入门新车效果图曝光:颜值挺高

新车为两厢样式,并采用了特斯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相当简洁,其中大灯内部有双L形的日行灯带,视觉效果比较独特。

根据专业的特斯拉股票分析师预测,为了不影响Model 3的销售,入门级新车或许会在2024年初才会正式官宣亮相,随后可能会在2025年年中才会开启量产,不过由于当前电池和供应链成本的上升,现在还不确定量产后能否保持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目标。

售价或低于20万 特斯全新入门新车效果图曝光:颜值挺高

此外,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可知,为了同时满足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需求,新车可能会采用五门掀背造型,至于会不会推出类似于Model Y的跨界车,目前暂时没有更多可靠消息。

对于这款新车,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去年11月份也曾有过表态,他称特斯拉正在考虑生产更便宜的汽车,同时还提到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