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特斯拉,福特将电动野马 Mach-E 系列价格平均下调 4500 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31 10:19

1 月 31 日消息,在特斯拉最近的降价后,福特汽车也将其电动野马 Mach-E 的价格平均下调了 4500 美元(当前约 30375 元人民币)。

福特表示,希望通过今年将产量提高 67% 来抵消利润率的进一步恶化。价格最低的 Mach-E 现起价 45995 美元,下调了 900 美元,而降幅最大的是 GT 增程版,起价 63995 美元,下调了 5900 美元。

此次价格下调后,将使至少一个版本的 Mach-E 再次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美国联邦税收抵免,该资格要求电动车的建议零售价不超过 55000 美元。

福特电动汽车业务 Model e 的首席客户官 Marin Gjaja 表示,Mach-E 今年的产量将从去年的 7.8 万台增加到 13 万台。位于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 Mach-E 工厂目前处于闲置状态,在重组扩大产能后将于 2 月重新上线。福特在 11 月表示,正在加速野马 Mach-E 的生产,目标是到 2023 年底全球年产量达到 27 万辆,包括中国产量。

福特此次降价只影响 Mach-E 北美的价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