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加入百亿补贴,赠送终身免费保养权益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6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自东风集团在湖北地区发起汽车降价大战后,已有超过30个汽车品牌参与其中,其中不乏优惠超过10万元的车型。3月9日晚,长安汽车宣布将加入这场大战,给出了百亿钜惠,优惠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杀疯了!长安深夜放大招 购车百亿补贴:深蓝SL03直降2.2万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长安汽车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还于3月9日24点前提车的老车主特别推出了终身免费保养权益,每年不超过三次,对于购买深蓝品牌车型的车主来说,可以直接享受现金优惠2.2万元,同时还可以继续叠加之前的地方补贴、门店补贴等权益。

杀疯了!长安深夜放大招 购车百亿补贴:深蓝SL03直降2.2万

深蓝SL03增程、515公里纯电和705公里纯电的指导价分别是17.19万、18.99万和22.19万,经过优惠后,起步价将低至14.99万。长安汽车还承诺,对于3月9日24点前提车的老车主,同样会提供补偿,赠送终身免费保养权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