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宣布中期改款小鹏P7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0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宣布其中期改款小鹏P7车型正式上市,预计将继续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博主曝光,该车共推出四款车型,起售价为23.99万元人民币。

全村最后的希望!疑似小鹏P7i价格曝光:23.99万起能跑670公里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新车型延续了现款小鹏P7的设计风格,但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激光雷达、大灯照明效果、多功能方向盘、车机系统、座椅、前向感知摄像头、辅助驾驶能力等等。最为重要的是,辅助驾驶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采用了双激光雷达、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XNet深度视觉神经网络等多项技术,提升了算力水平。

全村最后的希望!疑似小鹏P7i价格曝光:23.99万起能跑670公里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采用优化后的软件系统。两驱车型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40Nm,0-100km/h加速时间6.4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70km;双电机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348kW,最大扭矩757Nm,0-100km/h加速时间3.9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40km。

在配置方面,新车型标配四电吸门、带脚踢感应的电尾门、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加热、18寸轮毂,内饰分为黑红灰三种。同时,该车还提供19寸轮毂、星际绿配色、丹拿品牌音响等选配项,可供用户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