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度 理想汽车纯电车型将正式面世

   发布时间:2023-04-07 11:11

【ITBEAR科技资讯】4月7日消息,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即将于4月18日至4月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车展以“拥抱汽车产业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度探寻汽车产业低碳转型实施路径,推动创新构建汽车产业生态圈。届时,将会有多家汽车企业参展,展示最新的汽车科技成果。其中,理想汽车将在6.1号馆展出,并于4月18日发布纯电解决方案,全面启动“双能战略”。

理想汽车一直是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曾一度坚持使用增程技术。但在今年3月份,理想汽车已经累计交付了超过5.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5.8%。而在当月,理想汽车交付新车20823辆,再度实现单月汽车交付量破两万的成就,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8.7%。这也表明了理想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理想汽车的纯电车型将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预计理想纯电车型的试验车可以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理想汽车此次发布纯电解决方案,并启动“双能战略”,意味着其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和研发,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实现更快速的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