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不是华为代工厂 车销售收入归己

   发布时间:2022-03-18 13:53 作者:若风

去年12月份,华为与小康股份深度合作共创的高端品牌AITO,首款车型问界M5已正式上市交付,车辆也在华为各大旗舰店同步展出、销售,关于小康股份和华为之间的关系,不少网友也较感兴趣。

据报道,3月17日,小康股份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今年会推出一款中大型SUV(六座),以及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大尺寸SUV,预计在2023年发布。此外,公司计划今年会推出纯电车型。

同时,小康股份也梳理了一下与华为的合作关系。

小康股份表示,公司肯定不是代工厂,车的销售收入属于小康股份的。华为在主流商圈核心地段的门店,通过合作,小康的产品进入他们的渠道销售,就会大大减少公司前期的销售费用的投入,每卖出一辆车,华为提取相应的销售服务费用。

小康股份是华为车业务选择的深度合作伙伴。小康股份介绍称,公司与华为的合作开创了整车企业与ICT企业跨界合作的先河。

公司对产品和渠道有充分的信心和底气,希望在两年时间内实现别人五六年甚至多年实现的销售规模。

对于接下来华为是否与其他厂商合作?小康股份表示,虽然华为和谁合作不由我们决定,但我们现在的合作也已经很深入了。

小康股份强调自己是一家现代化的民营企业,高效灵活的机制是公司的优势,其他厂商很难短期内复刻,合作也是双方的共同选择。

据悉,3月5日,小康股份和华为合作的AITO问界M5在全国36个城市、100余家用户中心开启交付。作为AITO旗下首款产品,华为从前期规划、设计、到后期营销、售卖进行全方位赋能。

对于问界M5,华为也是寄予了厚望,此前,余承东曾表示:“我们计划到今年底先拿一千家门店来卖车,假设每个店每个月可以卖30辆,这样(我们的)挑战目标是月销能够达到3万辆。”

小康股份:不是华为代工厂 车销售收入归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