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正式申请在港交所上市:2021 年平均月活跃用户达 2.68 亿

   发布时间:2022-03-30 08:37 作者:长河

3 月 30 日消息,3 月 29 日,在线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去年 9 月,喜马拉雅曾终止拟于美国上市的程序。

喜马拉雅招股书

港交所文件显示,喜马拉雅拟采用不同投票权架构及不同投票权受益人的结构。此外,2021 年,喜马拉雅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 2.68 亿,包括 1.16 亿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和 1.52 亿通过物联网及其他开放平台收听音频内容的平均月活跃用户。

据路透社报道,喜马拉雅在提及此前拟于美国上市时表示:“鉴于市场情况,我们认为联交所是一个更合适的地点,因此已于 2021 年 9 月 9 日撤销 F-1 注册声明,终止拟于美国上市的程序。”

喜马拉雅

招股书显示,喜马拉雅 2021 年营收为 58.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3.7%;同期经调后年内亏损为 7.6 亿元,上年经调后亏损 5.4 亿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