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安卓端!消息称微软内部重组,PP 哥大刀阔斧改革,成立全新安卓体验部门

   发布时间:2022-04-02 08:41 作者:汪淼

4 月 2 日消息,根据 Windows Central 的一份报告,微软已经进行了重组,以便更好地为 Android 开发软件。

根据微软首席产品官 (CPO) Panos Panay(我们熟悉的 PP 哥)在一份备忘录中宣布的重组计划,Surface Duo OS、SwiftKey、Phone link、Microsoft Launcher 和其他 Android 项目将成为新的 Android 微软平台和体验 (AMPX) 部门。

而微软发言人证实了备忘录的存在:“像所有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我们最近进行了组织变革,以加快我们的影响力并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服务。”

微软在 Android 平台的软件在功能上拥有更高的自由度,以 Microsoft Launcher 为例,该启动器可以完全重新定义 Android 设备的界面,但在 iPhone 上却没有这种自由度。

如果传言属实,微软将更加注重开发 Android 平台的软件,让人们的移动设备成为他们 Windows 设备的扩展,就像 iPhone 和 Mac 一样。根据 Windows Central 的说法,微软希望将这种集成比通过 Phone link 应用提供的更进一步。

据报道,新的 AMPX 部门将由之前担任 Surface 首席副总裁的 Ali Akgun 领导,并将向 Panos Panay 汇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