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贵阳市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04 11:26

日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动力电池产业项目、PACK厂生产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汽车之家

2021年5月,比亚迪在贵阳投资50亿建设的年产能10GWh的刀片电池项目已经实现投产,4条产线中有2条产线供应比亚迪“汉”系列车型,1条产线供应比亚迪“海豚”系列车型,还有1条产线供应比亚迪即将上市的新车型。2021年底,比亚迪贵阳动力电池项目又新增2条生产线,年产量增加5GWH。

汽车之家

此次双方再度签约,将进一步扩大比亚迪在贵阳的动力电池项目。双方表示,本次签约是一次难得的会见、深度的合作,也是一次全新的起航,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共同努力,不断深化新型动力电池、云巴等项目合作,更好在绿色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来源 贵阳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