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 本田汽车将举行电气化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4:34 作者:孙铭青

4月8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官方表示,其将于4月12日(北京时间)举行Honda Automobile Electrification News线上发布会,届时将分享最新进展和未来预期挑战的新细节。

本田的全面电动化大转型从去年4月开始,当时本田宣布将在2040年做到旗下所有车型的电气化覆盖(EV、FCV在全球市场的销售比例达到100%),以谋求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并推进零排放动力总成方案的开发。

2021年10月13日,本田中国与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共同举办了电动化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根据规划,在包含中国在内的先进市场,本田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的销量占比规划为 2030 年达到 40%,2035 年达到 80%,2040 年达到 100%。

现在,两家合资公司的第一款电动车东风本田 e:NS1和广汽本田e:NP1马上就要上市了。

2.png

两款车可以说是本田第一次在中国市场真正正式推出的电动车,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本田旗下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它搭载了融合本田 SENSING、本田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以及智能数字座舱为一体的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

两款车型都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据悉,东风本田e:NS1将搭载功率为134kw、150kw的电动机,对应续航里程420km、510km,对应百公里综合电耗13.6kw·h、13.8kw·h。新车长*宽*高为4390mm*1790mm*1560mm,最高速度可达150km/h。搭载三元锂子电池。预计广汽本田e:NP1的动力也是如此。

可以看出,本田的电动化与其他车企相比,虽然来的有些晚,但是步子可不慢,它的“邻居”丰田也是这样,或许这是日系品牌特有的作风吧。

我预计4月12日举办的发布会上,本田应该会透露更多关于两款新车的消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