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马斯克称特斯拉可能暂停接受某些车型的订单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3 作者:江上

5 月 11 日消息,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的交付时间已经成了一个问题,而无法解决的供应链问题正在导致交付时间变得越来越荒谬。

IMG_256

马斯克警告说,特斯拉的交付时间已经变得相当糟糕,以至于特斯拉可能会终止某些型号的订单。消费者们提前预定一辆新能源车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过去几年所发生的事情却一直在影响着新能源车的交付时间。而且由于新冠疫情一直没有结束的迹象,所以以后新能源汽车的交付将会变得越来越困难。

图片 3

在与汽油车相比,如今的新能源车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已经有相当多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做出承诺,将在未来几年内提高他们的新能源车产量,这也就意味着新能源车的受欢迎程度只会继续增长。而且最近的汽油价格持续上涨已经导致人们对新能源汽车及其“燃料”开支的节省越来越感兴趣,而这些节省已经足够让很多人更加容易转向新能源车。

马斯克最近通过视频通话在《金融时报》汽车未来峰会上发表了讲话,并提供了关于特斯拉当前情况的最新消息。马斯克解释说,由于生产问题,特斯拉订单的交货时间现在长得离谱。他解释说,尽管等待时间在供应链出现问题之前已经成为了一个问题。但后来消费者的需求超过产量,以至于这个问题达到了荒谬的程度。为了能暂时解决这个问题,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能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限制或停止接受订单”。

在之前的关于斯克收购 Twitter 是否会对特斯拉产生商业影响采访中,马斯克曾表示,他相信特斯拉“将能够出售我们能制造的所有汽车”。

图片 4

特斯拉有很多种不同的车型可以选购,而每辆车又可以单独选配一些部件,这些不同的选配会导致不同的等待时间。马斯克在采访中称,有些车辆的交付时间已经到了一年以后。

通过在特斯拉网站上进行选购,可以知道没有任何选配的 Model 3 的交付时间目前被定在今年 7 月至 10 月之间,而 Model S 的预购订单预计将在 2022 年 10 月至 2023 年 1 月之间交付。而其他车型的等待时间将会更长,比如 Model Y 目前计划在 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2 月之间交付。而 Model X 目前的交付估计是在 2023 年 1 月至 4 月之间。

当然这还只是没有任何选配的默认车型的等待时间。如果在消费者添加其他的选配部件,那么等待时间可能会更短或更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