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越来越贵 总裁表态:打造好的中高端手机 售价还会涨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4 作者:宪瑞

5月18日晚,小米发布了2022年Q1季度财报,显示小米手机ASP均价同比增长 14.1%,达到人民币1189元,对于小米手机越来越贵的情况,总裁王翔在电话会以上表示小米会在手机中加入更多高端技术,着力打造好的中高端手机。

王翔表示,米入门级产品的销量也非常大,所以全球综合来看,小米的平均售价上升依然不够快,如果不计入门级手机,可以看到中国市场的手机平均售价增长还是非常快的。

王翔称,“随着我们在手机上应用更多新技术,需要更高端的硬件支撑,所以手机平均售价还会继续提升。”

2022年第一季度,小米公司总收入达到人民币734亿元,同比下滑4.6%;经调整净利润达到人民币29亿元,同比下滑52.9%。

小米智能手机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58亿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3850万台。小米中国大陆地区定价在人民币3000元或以上,及境外定价在300欧元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近400万台。

小米手机越来越贵 总裁表态:打造好的中高端手机 售价还会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