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回应与汽车业务整合:支撑战略目标全面达成

   发布时间:2022-05-24 14:12 作者:远洋

5 月 24 日消息,今日 36 氪报道称,百度地图装进汽车事业群,李彦宏把集度汽车预订量写入 OKR(目标与关键成果法)。

据新浪科技报道,对此,百度回应称,百度地图拥有面向广大用户的服务接口和业内领先的高精地图能力;萝卜快跑和智能交通可以提供更多智能化服务。此次百度地图的业务战略调整,将更好发挥组织资源优势,支撑百度战略目标的全面达成。

据报道,百度地图业务已经从百度 CTO 王海峰旗下剥离,调整至百度 IDG(智能智能驾驶)事业群。在人事系统中,百度地图总经理季永志的汇报线,已经从百度首席信息官李莹,转向负责百度智能交通事业部(ACE)的副总裁尚国斌。李莹是百度地图业务元老,目前担任百度首席信息官,向百度 CTO 王海峰汇报。

报道称,百度地图有十多个子业务,员工规模近千人,几乎所有业务都已经划转到百度 IDG,“甚至设计部门都过来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