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裁员过猛!推特又恳求数十名员工回公司上班

   发布时间:2022-11-07 10:17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该公司已在上周五裁掉了大约一半的员工。

但是现在,推特正在联系数十名被裁的员工,请他们重返工作岗位。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一些被要求返回公司上班的员工是被错误解雇的。其他一些人先被解雇,但管理层随后意识到他们的工作和经验对于开发马斯克设想的新功能可能是必不可少的。

上周,推特通过电子邮件裁员了近3700人,这是该公司被马斯克收购之后削减成本的一种方式,该收购已于10月底完成。

许多员工得知他们失去了工作,因为他们已突然被暂停访问公司系统的权限,例如电子邮件和Slack。现在,推特又要求员工回公司上班,这显示出这个裁员过程是多么匆忙和混乱。

推特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马斯克裁员过猛!推特又恳求数十名员工回公司上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