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美科技富翁一天财富增长 3600 亿,贝索斯比马斯克多赚 64 亿

   发布时间:2022-11-11 10:11

北京时间 11 月 11 日消息,美国科技界的亿万富翁们刚刚度过了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随着周四股市的大涨,他们的财富增加了 590 亿美元 (约合 4240 亿元人民币),创下单日增长纪录。

▲ 贝索斯财富大涨 105 亿美元

周四的美股市场,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 5.5%,纳斯达克 100 指数上涨 7.5%。这源于此前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0 月份通货膨胀率下降幅度超过预期,引发了人们对美联储可能会停止大幅加息的押注。今年遭受重创的科技股领涨股市。

▲ 美科技富豪财富单日增长 590 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成为最大赢家,他的净资产增加了 105 亿美元,达到 1196 亿美元。此前有报道称,他的继任者、亚马逊 CEO 安迪・贾西 (Andy Jassy) 正在寻找方法削减成本,这推动亚马逊股价飙升 12%,创造了今年 2 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马斯克的财富增量排在第二。他的净资产在周四增加了 96 亿美元,达到 1838 亿美元,仍然是世界首富。微软公司前 CEO 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 净资产增加了 59 亿美元。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 (Larry Page)、谢尔盖・布林 (Sergey Brin) 的财富分别增长 53 亿美元、51 亿美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