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任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感谢雷军信任:必将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3-01-04 09:45

1月4日消息,日前,小米CEO雷军微博发文称,小米2023年开年的第一件大事,正式举办了晋升仪式,晋升卢伟冰为集团总裁,同时晋升屈恒、马骥、王晓雁为集团副总裁。

随后,卢伟冰转发雷军这条微博表示:“感谢雷总和合伙人委员会的信任。在新的岗位必将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小米加油!”

升任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感谢雷军信任:必将全力以赴

据了解,1月2日是卢伟冰加盟小米的4周年,卢伟冰谈到,感恩小米给我提供的机会和平台,以及对我的认可和鼓励。

资料显示,卢伟冰毕业于清华大学,2019年初加入小米后,从Redmi品牌负责人,到中国区总裁,再到统领中国区、国际部和印度区三大战区业务。

据悉,2019年开始,卢伟冰负责Redmi业务,同年Redmi品牌独立,并拥有了自己的K系列高端产品线。

在卢伟冰领导Redmi期间,Redmi K系列不仅成了爆款旗舰,同时也成了米粉眼中的“旗舰焊门员”,不久前发布的Redmi K60系列首销5分钟,销量突破30万台,成为了K系列又一爆款机型。

升任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感谢雷军信任:必将全力以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