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 5000 万美元“成本削减计划”后,Take-Two 将进行裁员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0

2 月 7 日消息,作为周一宣布的 5000 万美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Take-Two 计划进行裁员。

这家 2K Games、Rockstar Games 的母公司在其截至 2022 年 12 月的第三财季财报中透露了这一计划,该公司称:“鉴于目前的背景和 Take-Two 对效率的坚定承诺,公司正在实施一项成本削减计划,预计将产生超过 5000 万美元的年度成本节省,将在 2023 财年第四季度开始实现。该计划涉及人员、流程、基础设施和其他领域,并将主要关注企业和出版职能。”

在接受 GamesIndustry.biz 采访时,Take-Two 首席执行官 Strauss Zelnick 表示,该公司并没有计划“大范围裁员”,他说:“我们继续支持和建设我们的开发团队,在我们有开销的地方,我们必须非常勤奋地关注开销。我们不期望有任何形式的大范围裁员。我们正在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地进行,并试图提升效率。”

Take-Two 相信这些举措,再加上其对盈利性增长规模的关注,将使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实现预期的增长轨迹时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利润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