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增长放缓,亚马逊扩大当日达配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27 14:26

2 月 27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公司正扩大超快速当日达配送服务。这也意味着,该公司在收缩其他领域计划的同时,仍在致力于推动自身物流系统的速度

亚马逊正继续将资源投入到相关设施和服务上,以在一天之内将包裹送到客户手中。目前,亚马逊的快速配送服务面临竞争,同时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也在重新关注利润。

亚马逊超快速配送战略的一个核心部分是当日达仓库网络。这些设施只占亚马仓库的一小部分,旨在为产品的立即交付做好准备。相比之下,较大的亚马逊仓库通常依靠离客户较近的配送站来完成最后阶段的运输。

财务数据显示,亚马逊 2022 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 1492.04 亿美元(注:当前约 1.04 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 12%;净利润为 2.78 亿美元(当前约 19.35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 98%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