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我只有睡着的时候不想格力 但做梦也会梦到

   发布时间:2023-03-06 14:01

1991年创办的格力,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领航员董明珠也是伴随着格力集团一路走来。日前,央视财经《遇见大咖》第六季中,“霸道总裁”董明珠做客直播间。

对于主持人史小诺提出的“格力就是董明珠,董明珠就是格力”这一说法,董明珠表示也不为过,但她补充道:

背后支撑格力的是整个一个团队,自己更多的是在做秩序管理和引导方向的角色。对于董明珠自己而言,工作就是个人生活,全年无休、全身心工作,是她认为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董明珠称:“我在格力32年了,只有睡着的时候不想格力,但做梦也会梦到。”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在董明珠看来,这就是一种幸福。

此外,对于“格力原则”,董明珠也做出了解释:但凡涉及研发方面,格力的原则是“国家需要就投入”。

重视科技,研发经费上不封顶,这也是格力多年来坚持的原则。十多年来,格力的研发人员从5000多名一路增长到16000多名,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十万件。

并且,格力电器坚持所有的人才是自己培养的,所有的技术是自己研发的,我们追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对社会有利的。单纯追求赚钱的企业,跟我们不在一个频道上。

董明珠:我只有睡着的时候不想格力 但做梦也会梦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