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月10日发布会:三款新机亮相,主打影像!

   发布时间:2023-04-26 11:44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realme今日宣布,将于5月10日16:00举行真我11系列新机发布会,新机将主打影像。预计本次realme 11系列会有三款手机——realme 11、realme 11 Pro和realme 11 Pro+。

工信部认证信息显示,realme 11 Pro / Pro+手机预计均采用6.7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具有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内置5000mAh电池。realme 11 Pro将采用后置108MP主摄像头,搭载67W充电器;而realme 11 Pro+将采用200MP主摄像头,搭载100W充电器。性能方面,realme 11 Pro / Pro+预计将配备尚未公布的天玑7000系列新芯片(预计采用2.6GHz CPU)。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realme官方近日将放出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实际上,早在今年3月,realme就曾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8系列,其中realme 8 Pro搭载了一颗108MP主摄像头,这与realme 11 Pro的主摄像头规格有所相似。不过,realme 11 Pro+采用的200MP主摄像头则更为亮眼,这是目前市面上分辨率最高的手机摄像头之一。

此外,realme 11系列还将搭载一颗5000mAh大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这也是目前主流的配置之一。综合目前所知的信息来看,realme 11系列在影像和性能上的表现应该会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