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获新加坡最大出租车运营商订单

   发布时间:2022-03-16 09:56 作者:张晓丹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获得新加坡最大出租车运营商ComfortDelGro全新e6订单,共计100台。

据了解,新加坡最大出租车运营商ComfortDelGro向比亚迪订购100台全新e6,组建该公司首支纯电动出租车队,并于2022年下半年投入运营。比亚迪全新e6搭载刀片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520km,配备高效车载充电器,从20%到80%电量充电最快仅需约40分钟。

从2014年进入新加坡市场开始,比亚迪持续深耕公共交通领域,已成功将出租车、旅游巴士、公交巴士等新能源汽车带到新加坡,汽车之家也曾对比亚迪的海外布局进行过实地体验和报道。截至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足迹已遍布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各类纯电动大巴全球累计交付超7万辆,其中在欧洲占据电动大巴20%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此外,比亚迪乘用车出海业务也在有序稳步推进,当前比亚迪在挪威市场已经顺利向客户交付第1000台唐EV,而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汉EV也已经顺利抵达巴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