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停产:配合防疫要求,努力保障生产

   发布时间:2022-03-17 11:00 作者:长河

3 月 17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特斯拉就“上海工厂 3 月 16 日至 17 日停产两天”一事回应称,将积极配合政府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同时尽最大努力保障生产,共克难关。

根据路透社昨日的报道,一份向内部和供应商发出的通知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将暂停生产两天。“供应商和特斯拉员工收到通知,周三和周四将暂停生产。”

该工厂也被称为 Gigafactory 3,生产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车型。

特斯拉上海工厂为中国市场生产汽车,也是通往德国和日本等市场的重要出口枢纽。中国乘用车协会数据显示,特斯拉 2 月交付了 56,515 辆汽车,其中 33,315 辆用于出口,这相当于平均每天交付约 2,018 辆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